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shinkuro】互怼

【献给你的玫瑰】的片段。

是的,我已经放弃写正文了。


来啊放下武器停止伤害啊!


难得和平共处的魔法师伸和恶魔kuroha。两个人喝着茶【可乐】晒着太阳然后看着目隐团一群人在玩泥巴的故事。

怪诞小镇设定

准确而言是他俩差点打起来然后被目隐团的人打断了。

顺便一提,他俩互怼写的我超开心的。


    “啊,网络,可乐,多么美好的一天……”


    超自然的魔法师,现任重力泉通灵帐篷的主人之一,如月伸太郎,正在享受在林边畅饮的美好时光,圆桌被莹蓝色的魔法从帐篷里搬出,可乐正将自己肚子里的黑色碳酸饮料倒进印着白色字母的杯子里,笔记本电脑摆在正中央播放着某网站的视频。


    一切都那么完美,阳光透过遮阳伞细小的缝隙化作光影照下,森林里松木发出的松脂味让人心旷神怡,纵使之前发生了多么糟糕的事情,来到这儿都只能感叹一声美景。


    如月伸太郎坐在灰色的椅子上,手里把玩着自己黑色的手杖,在他快开始研究杂技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突然遮住了午后的阳光。


    “……是你啊。”他抬头往上看,恶魔那带着不怀好意笑容的面孔出现在眼前,脸颊上奇怪的金色印记被阳光照得闪闪发亮。不长不短的发丝稍稍垂下,贴在裸露的白皙脖颈上。


    不得不说,就凭这张脸恐怕就有无数的小姑娘想和他交往。


    “看起来你已经迈入老年生涯了呢。”


    kuroha打了个响指,有着血管和舌头的沙发出现在半空中,它那长着苔藓的舌头还试图将可乐瓶卷走。kuroha看起来很满意这个沙发,他随意的往上一靠,看起来怪异的沙发收回了舌头,血管变成了金色花边,除了它现在浮在半空中以外没有和其他昂贵的沙发有任何区别。


    “好恶心。”


    伸太郎拿起杯柄,小啜了一口饮料,融化的差不多的冰块被含进口中,享受着可乐和冰块刺激味蕾的爆炸般的感觉。仰起头对kuroha的沙发加以评判。


    “是吗?我以为你妹妹会喜欢它的。”


    伸太郎叹了口气,“……在这玩意展现出它的危险性之前也许会……”


    kuroha没有说话,就这样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突然凑向前来,恶魔的身子浮在半空中,竖瞳的眼睛直视着伸太郎的眼睛,他凑的是那样的近,咫尺之距。


    伸太郎看着突然放大的脸,眨了一下眼睛表示有点吃惊,没有和别人距离太近的尴尬,而是同样以挑衅般的眼神去对视那带着不屑的金眸。


    “我没有想实现的愿望。”


    “哦哦,这可说不准,我亲爱的小魔法师。”kuroha笑出声来,“你想要实现的事可多着呢。”他将自己和伸太郎之间的距离拉到正常范围,但指腹贴上伸太郎的脸颊,略冰凉的触感传来,现在并不是深秋,只能是那加了冰块的碳酸饮料了。


    看着那人没有丝毫的不快,甚至还轻笑了一声,kuroha抿了抿嘴唇,将诱饵提前抛出。


    “不就是想要在某个视频分享网站出名吗?靠着你的业余创造音乐。”


    “怎么?那个曲子,能火。”


    伸太郎有些费力地说,即使是他在说话时,kuroha也没有把手指挪开,甚至还加了点力气,好让那一块皮肤深深的凹进去,这倒是让伸太郎因为疼痛皱起了眉头,放下鼠标去推kuroha的手指。不过他的力气还没有大到能和铁了心玩下去的kuroha比,反而因为只会加深疼痛而放弃了,奇怪的气氛继续下去。


     “可能因为中某种新型病毒导致文件丢失也说不定。”kuroha露出灿烂的笑容,用另一只手戳了戳笔记本电脑黑色的外壳。


    “放过我那些可怜的文件夹吧!”


    似乎有什么不太美好的回忆,伸太郎发出一声叹息。


    “所以……算了,忘记那些关于愿望的话题吧,不打算邀请你的客人喝杯茶吗?”


    故意卖关子,故意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故意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真是难缠又恶劣的家伙。


    “先把手拿开,先生。”


    “你不会用魔法倒杯茶吗?魔术师?”


    恶魔戏谑着说,无辜的摊开另一只手,弯下眉毛,眉宇间流露出些许伤心,但唇却出卖了主人的心情似的勾起。


    “如果你想要它倒在你头上,乐意奉陪。”


    随着伸太郎不耐烦的话语,小巧的茶杯出现在kuroha头顶,里面盛满的滚烫的茶水随着茶杯的摇动而流动着,随时都可能让水洒出来,虽然不知道真的洒下来遭殃的是kuroha还是他正下方的笔记本电脑。


    “您那引以为傲的绅士风度呢?对待客人该有的礼貌呢?”


    嘴上说着,kuroha还是移开了手指,拿起浮在头上的茶杯,让沙发落在伸太郎对面坐了上去。


    “我并不觉得对一位不请自来的恶魔需要礼貌这种东西。”


    “那可不对了,以你博大的胸怀来原谅一位客人曾经犯下的错误,不是更能彰显你的宽容吗?”


    “很抱歉我并非圣人,会对于你的一点小错误而耿耿于怀。”


    “嘿,我听那些小姑娘说如月先生可是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怎会在意一点‘小错误’呢?”


    “崇拜总会使想象与现实差距太大,我们需要理解。”


     “够了够了,你这嘴滑的蜗牛。”


    kuroha撇撇嘴,啧了一声。


     “话说回来,kuroha。”


     少有的被人直呼名字,kuroha略带疑惑的看向眼前一张嘴就能吸引仇恨Max的魔法师,看见那人被求知欲占据的黑瞳后又有种不详的预感。


    “你会死吗?”


    出乎意料的超出常规的问题从那张从不说好话的嘴中吐露出来,青年过于平淡的眼神让kuroha无法用平时戏谑的语气应答。


    真是奇怪。他在心里嘟嚷着。这种问题,真是太奇怪了啊。


    “well,我是永生的,不会被你们人类的武器所伤。是你们这个世界新的上帝与主人。”


    如实的回答了问题后,紧接着又变得不正经起来。恶魔掩饰什么般的再次端起茶杯。kuroha一手托腮注视着茶杯,似乎想从茶叶中占卜出什么结果来。


    “你会受伤吗?”


   “我不受到你们这个世界任何的外力作用。”kuroha还是紧盯着茶叶,兴致缺缺的回答。


    “你会感到痛吗?”


    “鬼才会咧。”


    “你会……”


    “Enough,Shintaro.你最好停止你那毫无意义的提问。”kuroha忍无可忍的伸出一根手指放到对方唇边表示禁言。


    但伸太郎并没有理会耐心耗尽的恶魔,他强硬地挪开kuroha的手,依旧是用谈家常的平淡口吻问。


    “你会死吗?”


   受伤,疼痛,死亡。kuroha早该猜到这家伙循序渐进的用词是为了什么,但是在喝下第一口茶被问第一个问题时,也许他聪明的脑子就被什么东西弄短路了,被不按套路出牌的伸太郎打了个措手不及。


    “我怀疑你脑子出了什么问题。”kuroha深吸一口气,换上一副看从某家医院跑出来的精神病患者的表情。


    “……”


    轮到伸太郎沉默的时候,kuroha乘胜追击,“我现在明确告诉你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去实现的事情,不妨与我做个交易,价格合理童叟无欺。”


    湛蓝色的火焰带着凉意出现在kuroha掌中,伸太郎眼中倒映着火光,久久没有话语。他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


    “……我需要付出什么?”他问。


    “全凭我心情。”kuroha耸耸肩。


    听到这种不合理条约之后,伸太郎泄气般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还是免了。”又想起什么一样加上一句,“你可以走了,回你的二维扁平世界做扁平的梦吧。”


    “你用得到我的时候就态度亲和用不到就直接让我滚啊?”


    “对啊就是这样你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你要在我帐篷门口一哭二闹三上吊吗?”


    “也许明天你起来发现会你家帐篷面前有具尸体。”


    “是啊如果是你的那太好了。”


    “你知道惹怒一个恶魔可是很糟糕的。”


    “没错啊我好怕啊。(棒读)”


    被伸太郎“对啊,是啊,没错啊”三连怼回的kuroha放弃了用语言来攻击的想法,火焰再次出现在手掌中似乎随时都会喷涌而出,伸太郎也不甘示弱的召唤出鲜红的箭,密密麻麻,万箭待发。


    “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烧死你这个虚假绅士!”


    “有本事在地狱和你家路西法大人说这句话!”


    魔法师与恶魔的宿命之战,今日即将展开……


    “……”


    “这是某种新型的欢迎会吗?”


    随着如月伸太郎亲妹妹,桃一起出现的无害少年笑着问。


    也许就算被kuroha按在地上摩擦摩擦都不会比这个更糟糕了神明大人请您帮帮你忠实的信徒吧虽然我从来没相信过会有神的存在不管如何请救我一下吧话说有什么魔法可以让人失忆来着但是对恶魔管用吗我该怎么封kuroha的口啊。


    ↑以上是魔法师先生一瞬间的胡思乱想。


    原本看起来和少年聊的正欢的momo一瞬间黑了脸,用伸太郎无数次听过了的语调说,“哥哥,你又在搞什么鬼?”压迫式的气场加上隐约浮现出来的黑气使伸太郎感觉有什么可怕的东西爬上了自己的脊背。


    他小心翼翼的瞥了眼kuroha,那家伙如同意料之中的准备看好戏,注意到伸太郎的视线后又以带着讥讽的笑容回敬。


    “那,那个……momo,我,我正和……”


    等等要说什么啊,我正和一个恶魔讨论怎样杀死他?这人是谁啊知不知道魔法的事情啊喂。


    “你好,如月小姐,你的兄长正和我讨论哥德巴赫猜想,如果打扰了你和你的朋友我万分抱歉。”


    在伸太郎脑子乱成一团的时候,kuroha站起来微笑着走向桃,手上的火焰似乎完全没有出现过,他微微欠身,用抱有歉意的眼睛看着桃。


    他打赌桃绝对不会知道什么哥德巴赫猜想,在收到kuroha暗示性的一个回眸后又强装自然地说,“嗯……是啊,一之濑先生并不太理解素数的概念。”他手心里全是汗,就怕被眼前猫眼的男性发现失误和漏洞,再接着询问后将一切都搞得一团糟。


    “是哥哥的客人吗?那是我们打扰了哈哈……早点把明天魔术要用到的器具收拾起来啊哥哥。”


   完全不知道素数为何物的桃暂时放过了伸太郎,成绩一团糟的现实即使在获得魔法后也没有丝毫改变。


    “这位是?”


    “你好啊如月先生,在下kano,有幸在短短的重力泉旅游假期里认识了桃小姐。”他弯起眉眼,笑嘻嘻的向伸太郎打了招呼。


    搞什么啊,这家伙。


    即使对kano的言行和轻浮的语气并无好感,但如果直接表达不满肯定会使桃更加生气,他虽然对桃的眼光没什么实感,但应该不会差到引狼入室的地步。伸太郎也做了自我介绍,说完请多指教这样的客套话后“继续”和kuroha讨论起哥德巴赫猜想。


    而视线却不受控制地向桃那边看 ,过于明显的试探引得桃都回头看了好几遍。


    “需要我提醒你看着一个女孩子的眼神多下流吗?如月先生?”kuroha笑着在桌子底下踢了一下伸太郎的腿。


   


好,我懒得写了,都是收藏夹里的旧货,放出来懒得管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