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shinkuro】错误运行的世界

一只黑伸,生了病,然后,恍惚间见到了另一个世界大杀特杀的kuroha,再然后,一枪【bong】的故事,cp感很淡。如果再起个名字还是叫伸太郎和kuroha的JOJO——不,不对。

码到一半突然想发到名朋……。嗯就是这样的故事,改了下人称加了点内容删了点句子就脑子一热发过去了。

无论是怎样都好,已经从她身上得不到什么了。*
这具躯体除了不断的谎言外就是死掉的心脏,今日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度过,带着未完成的事情睡着吧,逐日积累的琐事构成了遗憾,第二天醒来后又再次恶厌着昨天的自己,暗骂一声接着迎来不一点也不想遇见的明日。
死循环般的日子还是在流逝,世界不会因为谁而驻足停留一分一秒。
“糟糕极了……这个世界。”
啊,发出了果断的反社会负能量宣言呢。
这样子下去该不会被当做犯罪预备军吧?

昏暗的一天,几时要依靠电子设备才能知道,阴雨连绵的一天,房间内仿佛发潮的长蘑菇,醒来愣住了三两秒才意识到自己处于何地。天气冷的要命,地暖似乎因为母亲的出差而忘记了交费,手脚冰凉。因为不知道被哪里的霉菌感染,肺部发出针扎般的刺疼,咳嗽接连不断,仿佛连气管都要咳嗽出来一样,连胃液都顺着食道逆流出来的感受平生不想再体验第二次,被无关紧要的人给关心才是真正在意的丢脸事。*

“和你没有关系。”“别管那么多。”“你没错道什么歉。”“烦死了。”*

如果当时能这样简单的脱口而出,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麻烦了。
即使是内心的愿望多么强烈,人造敌人的情绪再怎么激动,都不可能化作愿力令病魔大发慈悲让痛苦减轻。提起沉重的步伐,向积满灰尘的角落走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医疗箱,放满了各类的药品,温度计和感冒药之类的应有尽有,迟钝地翻找了一会儿,胃药放在第二层。是今年春天刚刚制出的新品。
春天已经过去了啊。

抬头望了眼什么都不存在的天花板。

将药和冰凉的,不知道多久前倒出的水一起吞下,冰凉的感觉顺着喉咙一直向下,在哪个分叉口进入了气管,无力的咳嗽声再次响起,胃蠕动着,但因为没什么东西所以只有生理泪水从眼眶中流出。反胃感并没有好多少,也对,如果刚吃完药就恢复的话,这家公司恐怕早就发财了吧。
未知代码组成的病毒,露出超出计算范围的苦恼表情,源代码函数值变速着寻求着所谓正解,未编织而出的话语被一层屏幕阻挡。关掉电源就与世界隔绝的脆弱生物露出了动物死去前的眼神,屏幕暗淡下去随其涌来的是窒息般的痛感和黑暗。
身为一个重度电子产品依赖患者,赌气关掉电脑和自杀没什么区别吧。

残留的意识自嘲到。

少女带着电音的喊声还残留在耳畔,似乎形成回音像蚊子一样嗡嗡嗡响个不停。

奇异的是,痛楚在蜷缩在地板上的几分钟后逐渐消散了。与胃部发出不和谐音符的肚子咕咕叫,提醒着今日除了可乐外没有进食的现况,完全不想要动弹,就这样等着谁来发现好了,她们其中的一个,会来拉起滞停不前的自己吧。*
这样想着,自我意识与身体本能背道而驰,合上了双眼选择了逃避。
在大脑停止思考前,听见了「蛇」发出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嘲笑。

那个黑色的身影是谁呢?

少年喃喃自语道困惑着。

……

「route 0」
不知道几月几日几时几分,看见的是少女惊慌失措的脸。
想要抬起手去安慰一下,却发现身体彻底和大脑失去了联系,只有意识在昏昏沉沉的眩晕中逐渐醒来。安慰的话语卡在嗓子中,发出的只是意义不明的呻吟。注意到这一点的她赶紧递上一杯早就准备好的温水,干裂的嘴唇碰到水源得到了拯救,几轮轻咳后无力的身体被扶起,眼前出现了黑色的剪影。
“……”“……a”“あい……”
询问的声音戛然而止,少女摇着头,泪水从脸颊流下。黄黑双色的头发随着她的动作摇摆着,泪水洒落在手指上,冰凉的触感让大脑清醒了一些。
“momo,没事的。”
完整的句子从自己听了都得吓一跳的声音中传递,并没有让桃看起来安心,一大串经耳鸣扭曲过的声音传到耳中所剩下的只有原本对自家妹妹的信任。
脖颈发出落枕般的疼痛,脊柱响起了不妙的咯嘣声,咬着牙挺过了仿佛被重物撞击的钝痛后咧开嘴对眼前的人露出了自认为堪称完美的笑容,不知道是哪点被疏忽遗漏看出了瑕疵,发现不仅没有让人安心下来,反而扩大了少女不安的神情唾弃着自己,抬头看向桌子上的时表,并没有显示时间,看向散发着蓝色的屏幕,电脑被打开了,莹蓝色的电子生物被禁了音一般保持着沉默,长长的睫毛遮盖住了无机质眼睛中的东西。
不说话时还挺可爱的啊这家伙。
迟缓的大脑突然意识到:不,不对,我分明关了电脑的啊!?灵异事件?!这家伙升级了吗?!不要啊——
在为私密文件夹警铃大作之前,momo的声音似乎隔了几个世纪才传了过来。
“真是的……难受为什么不和我说啊,我问ene酱才知道的……哥哥!有在听吗?难,难道说……烧到脑子了吗?”
啊,看起来之前还发烧了呢。怪不得都花眼了。黑色的蛇把momo杀死了什么的比我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然后有了一大群后宫都不可能。

本当に?*

被告知自己因为胃疼而昏倒,被补习回家的桃给发现,而且还发了烧,接连不断的倒霉事穷出不尽啊。
拒绝了momo的独家特色营养午餐,躺倒床上拉上了被子,以前并不是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所以,就放心的睡下去吧。

「轮回」
哭泣着悲鸣着祈求着,白发红眸的孩子毁灭着空想的世界,从还有余温的身体上汩汩流出的鲜血染红了眼前的世界。
原本静怡的游乐园中回响着谁的哭声,只存在于影视作品中的惨烈景象被赤裸裸的放映于眼前,随着迷迷糊糊的意识的苏醒,死亡的气息越发的浓郁,逐渐逼近的脚步声,让大脑察觉到了危险的到来,而却连手指都动弹不了,恐惧被放大几十倍弥漫在心里,声音卡在喉咙中细碎的声音沙哑地发出。

“这、这里是……”

一瞬间都忘记了呼吸,双腿不给力地止不住颤抖,最后与粗糙的地面进行了亲密接触。

不会错的。

绝对不会。

烙印在眼中的,是数具尸体中,那个表情定格在不解和恐惧中的,前几分钟还拿黑暗料理作为“午餐”的桃。她躺倒在地上,双目无神地凝视着前方,血液从腹部渗了出来,染红了粉色的连帽衫。

连话语还未吐出,悲伤还没传递,紧接着整个头被抓住提起来,头发连着头皮上的神经发出剧烈的痛感。

在吃痛声还没有发出前,对上了一双由疯狂溢满的金眸。

“啊啊——漏网之鱼。”

黑洞洞的枪口对准额头,发热的枪口还余留着火药的刺鼻气味冲入鼻腔,给肺部带来不适的糟糕体验,嗓子撕裂般的疼了起来,突然想起了中国神话里那只嗓子都在泣血但还在填海的鸟。下一秒更加贴近的触感又将发散的思路给拽了回来。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不然如月小鬼——”

他特意拉长了尾音,逐渐逼近眼前的猎物。略带熟悉的面容贴近,但他敢拿168的IQ保证,自己十八年来绝对没有见过这个人,瞳孔不受控制的缩小,牙齿在打颤,对自己无用的埋怨和畏惧填满了心口。紧接着听见了,可以宣告自己必死命运的话语。

“我会让你的脑浆会洒一地的。”

俯视着少年的「怪物」是这样笑着说道。

 

*指的是enemy,已经从她身上获得不了什么希望和前进的动力了。
*还是enemy。
*即可以理解成是黑伸对enemy说的话,也可以理解成小说第五卷kano的话“都是你的错。”如果当时kano说“和你没关系。”“别管那么多。”的话,也许伸就不会有更多的罪恶感吧……话虽怎么说其实也只能少那么一点点……也许加深了还有可能……后面一句是黑伸想要逃离罪恶感逃避现实。
*指文乃或者momo。
*日语中的“真的吗?”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