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伸太郎中心】关于你和我

_(:з」∠)_本人并不是专业的心理学有关人士。
只是个门外汉,此文最大保证并不是传播什么心理学有关知识,而是不误导你们,这也是我的最大目标。
为什么写这篇文……完全是因为想了想伸子宅在家里两年的心里状况得多糟糕。
顺便缓解一下最近没有伸吸的渴望(。

虽然看起来很丧,但是绝对会有一个好结局的。
当然,“好结局”的定义嘛……umm


ooc,意识流,接受非辱骂性质的建议。

黑伸线红伸线不分,只是一条线中一个伸太郎没有和目隐团相遇的故事。也许会突然加很多设定。
这一个伸太郎有我个人的不自觉缩影和私设……思维方式我的,人物性格jin的,私设和ooc是我的。这个伸太郎想的东西很多,以至于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在自我倜傥和自相矛盾的日常中度过。
这个伸思维可以算是十分糟糕了,妥妥的不祸害世界就祸害自己和身边的人的类型。

因为我很烦,所以这个伸也十分烦,烦到恐怕就是文乃也有时候会觉得“这家伙想这么多啊”
 
但是我想要他好起来。

1.和谐的下午

    关于自己想死这件事情,确实是确认了很多遍了。

    但是一拿起来剪刀……不,完全是手刚碰到抽屉,电脑里的那个人造的敌人就上蹦下跳地大叫起来。什么“住手啊”“冷静啊”“不要啊”“等等啊”全都是听腻了的设定好的话语。
    但为什么,还是在她的声音中,暂时放弃了去死的想法。
    如果硬要给自己划片分域的话,肯定是那百分之十七的想死又不想死人群吧,这种举棋不定左右摇摆的态度,真不知道说是救了自己一命还是害了自己一命呢。
    所以说啊,拖下去对谁都不好,快点做出决定吧。
    蛇嗤笑着。
 
  
  
    下午的气温很高,空调又正好坏了,我整个人趴在床上不想起来,被单这一边捂热了,就滚到另一边去;再捂热后呢,就再滚回去。
    虽然看起来很白痴,但确实是凉快了不少。
    然后,如意料之内的受到了来自ENE的嘲讽。
    “噗啊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那是什么姿势啊比咸鱼还咸鱼了哦、不器用、NEET、hentai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并没有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什么摄像头,不然恐怕电脑里会多出一个“私の馬鹿同居者之私照”这种名称的文件夹,打开全是我平时的照片,然后再被她威胁发到网上去。
   平时这样子的话,我恐怕已经一个鲤鱼打挺做了起来和她争执了,但,现在,我状态不是一般的糟。
   头晕,眼前出现奇怪色彩的画面,像是教堂中光怪陆离的彩色玻璃般杂糅的图像出现在眼前,眨了眨眼睛再闭上,图像随着神经传到大脑里还是在我眼前挥之不去。
    头疼,胸疼,胃穿孔。
    迷乱,焦躁,神经质。
    “喂主人你该不会真的傻了吧噗哈哈哈哈。”
    烦人的声音还在持续,像是用一个锤子打我头上还没把我打晕的感觉,受不了了。
    “闭嘴。”
    声音一出,我就发现了不对劲,平时若不是和ENE大声吵架,我很少用超大声来说话,而此时的沙哑程度让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自带所谓电音的老年人效果,完全是有股干涩的风敲击着喉咙迫使它振动发声,有痰梗在嗓子里般,一咳嗽还停不下来,火辣辣又干燥的喉咙和逐渐湿润的眼框。
    啊……要死了。
    “……没事吧,主人?”
    我应该感谢上苍ENE还不是个完完全全的ky,或者是制作她的人还没有完完全全的丧失良心。
    但是现在,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回应她了。
    想哭,想大叫,想让这颗血液沸腾的大脑与感官分离。支离破碎的画面不分时间地点都涌了过来,上一秒看见一张略带熟悉的脸,下一秒就看见如血鲜红的夕阳,画面不断在眼前切换还不等大脑开始处理。
    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笑容。
    明明说着绝对不会忘,但还是有什么模糊了起来。
 
 
 
    啊……为什么还不快点让这种糟糕的体验提前结束啊。
    抱怨着,支起身子来走向抽屉,血糖过低让这个过程非常漫长,头重脚轻飘飘然地眩晕感让我想吐。但如果真能吐出来什么那就奇怪了。
    好难受啊好疼啊好烦啊为什么啊这种日常已经受够了没有任何意义自我蜗居着的垃圾制造者还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对不起那些英年早逝的英雄人物啊。
    忽视掉ENE宛如杂音的话语,反正她什么也干不到,除了给我捣乱以外,什么也没有做到。

    没有帮到我什么,能和她相遇真是太糟了。

    分明自己都在强装自然,深陷泥潭之人还企图拯救溺水弃草之者。

    开什么玩笑。

    握住锃亮的剪刀,将很久以前就磨好的尖端对准大动脉——以前研究过血管分布,十分好确认。
    就这样,刺了下去。
 
 
 
    我终究还是低估了人的求生意识。
    当叫嚣着烦躁的头脑冷静下来时,我正坐在地上,手中拿着被血染红的剪刀。
    如果说之前是不知道为什么眩晕而选择这样子做,那么我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真的想要自杀的话,我现在早不在这世上了,不想死的潜意识那一瞬间让剪刀刺歪,果然我做什么都是半吊子啊。
    疼痛被尽职的神经系统传到大脑,这种刺激驱赶了令人目眩神迷的光景。疼痛让人冷静下来,这句话说不定还是对的。
    我小心地用手抚上伤口,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那里还流着血,但已经不多了,怕是我之前也没划一个很大的口子。收回手来,满手的血碴子和红色的液体,散发着恶心人的铁锈味。
    “……主、……主人。” 
    “看起来没有划到动脉呢……”
    失去力量般把剪刀随手一扔,我泄气地走到了电脑前。
    ENE肯定无法理解这种状况吧,她只是个人工智能诶,对“死亡”的概念恐怕就是源代码被删除,停止思维这种程度了吧,我以前删了她那么多次,还不是笑容满面的给我继续找事吗,也对,对于只要有相关数据就可以无限再生的,类似漫画里永远不死的家伙绝对不会理解寿命有限人的感受。
    而且还是“寿命有限却主动寻死”的家伙。
    顺便一提,我从发愣中缓过来时,发现自己的胃,或者是腹腔那个地方,又胀又疼,并不是钝痛或者刺疼,而是像是整个地方的肉被手术刀割除扔进防腐液,而那些肉即使被割除还传达着痛感,就是这种感受了。分明从早上起来只吃了一份一个不到巴掌大的三明治,却宛如吞了整一个西瓜一样。
    该不会是胃癌或者肠道癌吧???我才十八岁啊??!!
    看着一个之前拿剪刀自杀,没死成又若无其事般站起来突然捂住自己的肚子的家伙的ENE,恐怕心情得十分复杂吧。这种多变的人类在她的资料库里恐怕也是稀罕的类型了。
    “主人……为什么……”
    很简单,不想活了而已。
    之前的事情让她的的语气明显弱了下来,眼睛中不知道流露出了什么情绪,她将双手放到胸前,盯着下方过了好久才仰起头来,那种表情,是她表情库里名为“悲伤”的代码。
    话说起来,大概是两年前吧,我梦到了文乃,被ENE吵醒了,和她大吵了一架,和平时的小打小闹不同,我是真的生了气,而她也不甘示弱,最后以我们两个冷战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结束,补充一下是她别别扭扭地道了歉。
    恐怕这回也是要这样子吗?不过上一次我可是没有用剪刀自杀来着……如果这样子可以让ENE更改一下她对我的模式那就更好了呢!说不定未来的平静生活就要靠这件事了啊!多么划算的……虽然我并不觉得自残来换安宁是个好方法。
    沉默在我们两人间蔓延开来,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不过从ene的反应来看,怕是放在社会上算是“伤人”的了。
    胃还是十分难受,现在转身睡觉也不是什么好办法,说实在的,我基本上已经一天不是上网就是睡觉了,现在再让我忽略身体疼痛去逃避也是蛮难的。
    我宁愿睡觉也不愿意和ene解释。
    但是!
    我如月伸太郎绝不是因为个人私仇而拿自己身体赌气的家伙!然后我选择吃了药上床睡觉。
    然而某位man-made enemy并不想放过我。

    嘴里说着“不行的。”“不能再这样了。”“清醒一下啊。”这种毫无意义的话语,吐露着“未来”“幸福”“出门”这种不贴实际的词汇。你了解我的什么?别自以为是的去说这些不负责任的话啊。
    这样想着,也说了出来,声音之大绝对可以算是扰民,但我已经懒得去管那些了。为什么头又开始发疼发热了呢?什么东西在胸口激发了高涨的情绪,燃烧稻草的一点火星。
    感到了一丝异样,平时是绝对不会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主人一直在否定,拒绝,为什么不能好好听我说一下呢?!自以为是的是主人才对吧!”而她并没有像两年前一样退缩,而是强硬地回怼,这让我愣了一下,今天到底怎么回事,状况百出出乎意料的东西皆拥而来。

    不过发愣让ene在这里大言不惭也当然不是办法,“哈?我自以为是?平时都在给我添乱的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烦死了啊!”

    多么苍白无力的话语,平时的形容词和更恶劣的嘲讽都跑哪里去了?

    “不和桃说是不行的!放任不管我是无法做到的!”

    “我怎样对你而言无所谓吧,那个孩子……我死了她也会开心的吧!”

    完了,真完了,我已经连这种话都说的出口了……底线都被自己亲手打破了……即使桃确实是因为我这所谓的“天才”经历过一段“看看别人家孩子”类似的时光,但是……如果我真的死了,那孩子真的会很伤心的。父亲走了,16岁就有十分繁忙工作的她,还有个自我放弃的老哥。我本来不应该这样子继续下去的。
    但是“异常”还在继续放大,完全是不归控制的想法随随便便说了出来。

    “不可能的,妹妹酱她的真心,主人你还不懂吗?不要再拿什么当挡箭牌了,对自己直率一些吧……不要因为这些而做出后悔的事啊。”

    你到底了解我的什么呢?要说的时候,再次对上了屏幕中ene的眼睛。
    显而易见的焦急和人类都分辨不出的情绪,那种“呼之欲出”之类的什么,太过强烈,就算是个人工智能,那种强烈的自我意识和个性都无法让人认为她只是冰冷冷的电子生物。强烈想要传达给我的信息,到底是什么呢?

    “你管我……”

    “已经够了吧?!这种逃避的生活,就算不提未来,现状是你满意的吗?是你渴求的吗?你所期待的,是这种日子吗?!”

    如果我能回答出“是”的话,已经不是底线问题了,而是身为“人”的问题了。而身为“人”这一点,是我无论如何都否认不了的。
    如果我回答“不是”的话,又会让ene的气焰高涨,那也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所以我再次选择了闭口不谈。

    “……”

    “平时你一定会拿‘我的事和你无关’堵回去,我也会用你的文件夹威胁……已经不能继续下去了,在一切都变成最糟之前。”她仰起头,无法反驳的坚定给我重重一击,她已经不再那样,而只有我保持现状。

    “即使这一切和我无关,我就是多管闲事怎么了?!从哪个角度,社会,个人,利益看,好,主人你认为谈社会太大,说利益太假,那么个人。我帮助你,对你有什么坏处吗?主人你也不是那种看到地上有钱不会拾起来的那种类型吧。OK,固执地将自己关起来拒绝别人,也许你是乐意的,但看看这样子做的后果吧。”

    完全不知道该反驳哪一点——

    真是个随心所欲。
    坏心眼。
    抓不到把柄的家伙。
    眼前冲我大喊大叫的家伙和某年某日的人逐渐重合,但是我过度发热的脑子让我无暇去顾及那些。

    ene说了一大堆,真的像一个人说话太多太急缺氧一样,胸口不断地起伏,也有类似汗珠的东西顺着脸颊划过,只有眼睛还发着光亮。
    咽了口口水,张嘴想说什么,但是已经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辍学,蜗居,胃病,NEET,腐烂,无论哪点,都不是值得向外人说的。”致命一击……!

    “如果你真的满意现状,说以上的都无所谓,那为什么之前不回答‘我很满意,你别管了’呢?!”

    求求你别说了,别再将我那建立起来的小小自尊破坏了……心脏发出要死般的疼痛,眼眶发热发烫,我强压下情绪,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她大口喘着气,吸了吸鼻子,说,“一切都不是你的错啊。”

    啊,糟糕,踩到雷区了呢,ene她。

    在名为理智的好友下线时,它最后发过来这条消息,然后被什么玩意给咔擦咔擦切碎了。

    不知道被什么的操控下,我笑了起来,怕是很惊悚吧,因为ENE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名为恐慌的表情。
    “你说啊‘一切都不是我的错’,对吧?”我不由自主地摆出那种动漫反派大boss那种摊开手的姿势,俯视着电脑中的ene,“很遗憾,蜗居虽然并不是我所理想的生活,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父亲的死自然也是和我有关的,如果不是我‘不会游泳’,桃自然不会想和父亲去海边学会游泳,再回来教我,也不会有父亲在海中溺死的可能。”

    “那只是——”

    “那只是意外?对吗?”我在她之前把主动权抢了回来,“我这个家伙,因为冷漠和自大,害死过人,是我真真切切的,用这张嘴去伤害了那个人,都是我的错,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才发生的,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选择了忽略,在她失意时抱怨她的笨拙。”

    “你到底了解我的什么呢?自顾自的伪装成全知全能的救世主,我的经历,我的悔恨,我的过错,你到底都知道什么?!”
     “已经够了吧,我怎样都和你无关吧!”

    为什么啊……你分明只是个人工智能罢了……人类感情对你而言不过是复杂过头的“0”和“1”而已吗……谁都好请告诉我吧。
    “为什么你在哭啊。”自己都抽噎着说了出来。

   

    嗨嗨大家好,这里是未来要靠某同人音乐实现出名出专辑的天才神童如月伸太郎——嗯?你问我几岁了?讨厌啦我十八岁了。
    好恶心。
    用很快的语速将含糊的话语吐露,掩盖自己的什么,给别人造成“这家伙在说什么啊”的疑惑,再露出“啊?”的表情让对方不解。从而达到掩饰话题或者制造尴尬气氛的作用。
    说白了就是逃避。
    只要对方不是十分亲近的人(一些父母认为你是青春期耍脾气不在意也可能),一般都能奏效,代价是别人认为你有些问题。
    但是我人生的十六年前都没有这样做过,这两年除了在脑内做一下现实生活中也绝对没有。
    不……已经很糟糕了吧……自我反驳自言自语也是吧……虽然这个不能算在精神疾病中,但也只是没有具体研究和学名而已了……
   为什么我要成为这样子的人啊?无论是谁都好请让这些东西改变吧……已经够了啊……
 
    「那个人」只是笑了起来。
 
    即使这样子——说,我果然还是个糟糕到连自己的人生都决定不了的家伙啊。这样子想着,拖动着鼠标将音节输入电脑,旁边的ENE因为之前我大发脾气难得安静了下来,一直保持着欲言又止的表情。
    啊啊想说什么就说吧,反正我开了静音你还能打字,别搞得像我逼你住嘴一样啊。
    作曲真是顺利的不正常,还是说其实我本来就有作曲天赋只是一直被ENE妨碍所以自己也没发现吗?这样想着,心情好了起来。
    那么看看这个未来要在某动画弹幕网站占据周榜首位的曲子吧,体现了少年对学校生活的不满和社会世态苍凉的批判,用孩童的眼睛去凝视这个古怪离奇的扭曲世界,纵身而跃的少女和炎阳天下失去的生命,这个社会到底将我们的梦想扭曲成了什么……啊……也许在不知道多少年后会被多少人奉为经典。
    “主人……主人!”
    “唔啊!”
    “你这一个段落都一直拖到五分钟了!”ENE用一点也不专业的话来形容我的曲子,我定眼一看,前奏从零秒一直播放到了三百秒。
    “也许是……洗脑的鬼畜循环?”
    毫不意外地看见了ENE那惊恐的眼神,大概还有点“这个家伙在说什么”的疑惑。
    我现在就是这样一个思维无厘头的家伙,如果还不能习惯这一点的话……谁管你习不习惯啊。
    将前奏删除,我打开了某动漫弹幕网站,但密码输了好几次都不对,我将视线移到躲在屏幕边缘的ENE,她注意到我的目光,回头看到网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啊哈哈,那个主人……你别生气我马上改回来!”
    这倒是有点奇怪,平时ENE对我的电脑动手动脚,在等到将它们恢复这段时间起码得一个月,或者永远回不来了,但只是改一个密码这种小事(你知道她对我电脑做了什么就知道这只是小事了)竟然马上道歉了。
    这个ENE怕不是个假的啊。
    我一手托腮,衣袖不小心蹭到脖子才感受到了刺痛,看着掉在桌子上的由血小板凝固成的血块,才反应过来。
    哦对哦我昨天不是拿剪刀捅自己脖子来着嘛!然后今天想再来一次被ENE发觉又和她吵了一架呢!
    完全不是可以用欢快的语气说出来的话。
 
 
  
    在已经成功登入的网站上,蓝色的未知生物畏畏缩缩地站在正中央观察着我的表情,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让我又烦躁又无奈。我这种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态度会给别人带来误解和其他负面心情。小时候就发现了,在学习和理解方面,自幼就没有体验过一败,可谓是高处不胜寒,同龄人那种嫉妒或是羡慕或是气恼,大人的赞许或是自豪或是不可思议,久而久之让我也没什么除了“好无聊”外的感受了。
     然后,别人看我这一副无趣的表情又心有不甘或者感到受到了蔑视,但又比不过我所以继续排斥,想尽千方百计竞争,再次失败,而这让我再次感到无聊,别人看我这副无聊样再次不甘……周而复始地轮回个上千次,恐怕我这种态度改不掉了,也懒得和别人解释。
    点开本月新番,打开评论区一如既往地发送“爱的批评建议”,进行着动漫批判家的工作。
    快速打字的时候,用余光瞥了眼保持静音的ENE。身为一个AI,她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所有拥有相关技术的国家就算忙上个三四十年,恐怕也不能做出如此完美的(即使这个人工智能性格十分恶劣)AI。
     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两年前的未知邮件,说不定那个背后的天才中的天才开发者正好是找上了我让我帮ta测试作品呢,搞不好还在屏幕后面看着我被ENE折腾的日常捧腹大笑笑到住院。
    希望有一天我能顺着网线找到那家伙的家然后暴打ta一顿,“看你都把我日子弄成了什么样子?!”这样之类的。如果能打的过就更好了,因为我的体力连国中生女性都比不过。
    想着想着又跑题了……
    难得安静的下午真是令人心旷神怡,这么开心到底是因为安静还是因为看ENE吃瘪了呢?懒得想去了。

    忽略脖子上的酸痛的话,这确实是一个极佳的下午。
.
.
.
.
*算是解析?给没看懂的小伙伴,或者只是自娱自乐地将梗和含义说的详细点。
重要!!!:
    这个伸和其他伸有个明显的区别,他将ene看作是制作精良的“人工智能”,想和她吐露心声但有因为对方是“人工智能”所以感到不会得到想要的回应,就啥也没说,原作表明伸太郎承认在两年内得到了ENE的救赎,不然和目隐团都无法做到正常交流,漫画线60话也明确表明了这点。

    而这个伸,只认为ene是一个“按照设计好的代码按部就班运行的,无法深层次理解人类的,恶劣而又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工智能”。

    深层次挖掘,是从内心深处……潜意识中就否认ENE的现象,因为不相信“自己能得到救赎”和“有人愿意来帮助自己”,而对于动摇这些想法的ENE,固执地抱有恶意。

    而这一段(什么“住手啊”“冷静啊”“不要啊”“等等啊”全都是听腻了的设定好的话语。)反应了其实伸子还有那么一丁点渴望或者觉得有可能被别人拯救的(。

     他是个很矛盾的人,在我的设定中,相信又怀疑,肯定又否认,渴望又恶厌。

    伸子也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但是又无法打破现状,死循环中,而“百分之十七”是某心理学书籍中统计的数据。

    (上一秒看见一张略带熟悉的脸,下一秒就看见如血鲜红的夕阳,画面不断在眼前切换还不等大脑开始处理。)文乃,回忆补时开头的夕阳。

    (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笑容。)透明答案中歌词。
    (明明说着绝对不会忘,但还是有什么模糊了起来。)透明答案歌词中伸太郎表示绝不会忘记文乃,但是两年,不可能记得十分详细,总会有一点什么缺失。

    文中多次出现的“制作她的人”就反应伸太郎认为ENE是人工产物,多次重复也只认为这家伙不是真心的对待我,只是设定而已。这样子想,ENE根本不知道他的想法,只会让一切越来越糟糕。

    (深陷泥潭之人还企图拯救溺水弃草之者。)这句禁止引用或抄小本本上啊,我最满意的一句了。弃草的话,在日本有“溺水者会攀草而生”的说法。

    上面那一段,我觉得回忆补时中,黑伸线最大的区别除了伸太郎本身,还有enemy(黑伸线ene称呼)可以从pv里看出来,除了服饰不同,说“这样子连明天都看不到哦”时,应该是担忧而又无力的吧,伸太郎深陷过去的日子而不抬头看向未来,她又帮不上什么忙。

    黑伸线并不是没有打翻可乐而产生的,人物性格本来就有所不同,小说中提到过两年前和ene认真的吵了一架,可见是“吵”而不是直接弄死人家(。

    再然后呢,可知,enemy的性格和ene也是有所不同的,小说ene表明过,“主人的活力满满的ene”(可能部分语句不一样,但意思是一样的)也许enemy并没有像ene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活力满满的,露出恶魔般的笑容让伸太郎无心去想其他事,正因为ene分散了伸太郎的注意力才让他无法去自责或者扭曲价值观。

    “莫名地马上要回忆起往事,但我阻止了自己。”

    “现在比起那些,听凭这家伙的任性就已经将占据了我的全部。”(好了原话)

    而我认为(重音),enemy也会回忆起过去的事情,关于四人组和老师。

    自己也是陷入过去往事的人,虽然程度比伸太郎轻一些。

    最简单的比喻,你自己都落水了,不会游泳,还想救别人?

    漫画线有“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而这里是“能和你相遇真是太糟了”。

    顺便说一下,我这个私设的ene(enemy)不像是黑伸线的enemy那样,可以算是她经常被Shintaro态度有点吓到了。

    “强装自然”伸太郎发现了ENE的不对劲但也懒得细想。

    “深陷泥潭之人还企图拯救溺水弃草之者”。伸太郎已经放弃活下去了。再次表明自己已经放弃了,已经糟糕透顶了,不需要任何人来救了。体现了他的绝望和对ene的嘲讽。认为“无法理解人类”所以不可能给予自己“救赎”,所谓的“帮助”也并非“真心”。

    (看着一个之前拿剪刀自杀,没死成又若无其事般站起来突然捂住自己的肚子的家伙的ENE,恐怕心情得十分复杂吧。)对自己多变想法和奇怪性格的厌恶和反感,之前说过这个伸的思维是十分混乱又自相矛盾的,自己吐槽自己再吐槽为什么要吐槽自己,是日常了。

    (话说起来,大概是两年前吧,我梦到了文乃,被ENE吵醒了,和她大吵了一架,和平时的小打小闹不同,我是真的生了气,而她也不甘示弱,最后以我们两个冷战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结束,补充一下是她别别扭扭地道了歉)之前提到的时间线,而是ene道歉,写明了和红黑伸线的区别,红伸线是伸太郎道歉,黑伸线就不清楚了,黑伸线和小说的时间点我分不太清。

    “那么看看这个未来要在某动画弹幕网站占据周榜首位的曲子吧”和“啊……也许在不知道多少年后会被多少人奉为经典”。jin的投影和伸太郎的想法。

    “体现了少年对学校生活的不满和社会世态苍凉的批判”。看起来很中二,对吧?因为一直是满分的伸太郎自然对学校生活提不起兴趣,因为性格和学习应该收到过排挤,在透明答案中曾表明想要自杀。和为什么文乃自杀伸太郎自身的理解。

    “用孩童的眼睛去凝视这个古怪离奇的扭曲世界,纵身而跃的少女和炎阳天下失去的生命”。儿童记录和阳炎世界,跳楼的文乃和八月十五日逝去的人。

    “这个社会到底将我们的梦想扭曲成了什么……”孤儿院三人组因为能力收到过歧视,kuroha将Mary的愿望扭曲利用。

    (小时候就发现了,在学习和理解方面,自幼就没有体验过一败,可谓是高处不胜寒,同龄人那种嫉妒或是羡慕或是气恼,大人的赞许或是自豪或是不可思议,久而久之让我也没什么除了“好无聊”外的感受了。
     然后,别人看我这一副无趣的表情又心有不甘或者感到受到了蔑视,但又比不过我所以继续排斥,想尽千方百计竞争,再次失败,而这让我再次感到无聊,别人看我这副无聊样再次不甘……周而复始地轮回个上千次,恐怕我这种态度改不掉了,也懒得和别人解释。)自己理解的伸太郎性格形成。

  (嗨嗨大家好,这里是未来要靠某同人音乐实现出名出专辑的天才神童如月伸太郎——嗯?你问我几岁了?讨厌啦我十八岁了。
    好恶心。
    用很快的语速将含糊的话语吐露,掩盖自己的什么,给别人造成“这家伙在说什么啊”的疑惑,再露出“啊?”的表情让对方不解。从而达到掩饰话题或者制造尴尬气氛的作用。
    说白了就是逃避。
    只要对方不是十分亲近的人(一些父母认为你是青春期耍脾气不在意也可能),绝对都能奏效,代价是别人认为你有些问题。
    不……已经很糟糕了吧……自我反驳自言自语也是吧……虽然这个不能算在精神疾病中,但也只是没有具体研究和学名而已了……)
我的日常脑内思想。

评论(9)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