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交错之线AU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的同人au
interleaving lines
交错之线
ooc

主要背景:在湮灭之日后Bill被打入原来的世界,虽然可以与怪诞小镇之间自由开通通道,但来到人类世界时会和普通人没有区别。

  在被赶回去时顺便拐了大脑受到重创的Dipper,Mabel在弟弟失踪后回到了家里迎接青少年的第一课,一度十分颓废,但在朋友和自己的努力下决定想办法找回自己的弟弟。

  斯坦们在游历世界时也在留意着关于dipper的线索。

  在某次恶魔发烧时,他们不得不来到人类世界,而dipper被Wendy看到,然后Mabel拯救弟弟的计划和Bill取回力量的计划被迫加速开始。

  而失忆的dipper本人却不明觉厉。

人物:
  Dipper Pines
在湮灭之日和Bill决一死战时大脑受到重创,在Bill要被赶回去的时候被Bill带走,失去了记忆,在Bill和他那一群朋友的熏陶【?】下三观意外的正常。

好奇心比失忆以前少多了,倒不如说是害怕去探寻什么,和Bill的暗示有关。

情商猛增,因为懒所以一年不换一件衣服,穿衣品味奇迹般的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在Bill生病后来到重力泉,遇到了Wendy对她一见钟情💘。

虽然死心也特别早。

隐约知道Bill收养自己的原因,但不愿意面对,希望有一个可以两全的办法。

有可以和Bill去其他宇宙游历的资格。

Mabel Pines
Dipper的双胞胎姐姐,在dipper失踪后曾有过一阵颓废的时期,但最后振作起来,更加活泼开朗,学会了dipper的冷静和理智,在学业之余拼命研究怪诞事件,寒暑假都来到重力泉。

对于滑雪和冲浪有着专业水平。

一直计划着把自己弟弟救回来,和StanFord研究如何安全的开启传送门和彻底杀死Bill的方法。

生起气来特别可怕。

给自己弟弟织了一箱子毛衣,就等着他回来穿。

知道自己经常坏事,这几年来一直在磨练,靠谱了很多,不过对吉迪恩还是恶厌的态度。

和帕西菲卡是好朋友,虽然没得到对方的承认,有时候会找她帮忙。

Stan叔父
都对Bill恨之入骨,Ford在dipper失踪后陷入了自责的深渊,意识到沉迷研究不是好事,开始花时间陪在亲人身边。

斯坦利恢复记忆后和兄弟开始了一场有计划的探险。

知道Mabel想要做什么,但没有反对,只是警告她要小心。

斯坦利增加了理智,斯坦福增加了情商。

两个人感情不错。

Bill Cipher
来到人类世界后会失去力量的恶魔。

收养dipper只是为了让Mabel开始研究如何开往通向他们时空的门,好趁机得到开启传送门时巨大的自己散落的能量。

本来想把dipper当人偶看待却不小心养出感情来了。

经常想取笑dipper找点乐子却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反应而感到无聊,还经常因为dipper表露出的关心和男友力十分尴尬,完全没意识到对方把自己当亲人看待。

人类状态时头发梳成中分,似乎在额头处画个横杠就能与头发组成一个三角形,不可思议地穿着沙滩休闲服。据说是某次带dipper去玩后获得的特产……?

吉迪恩

长高了三厘米之后就身高停止了生长。

对Mabel疯狂追求,但是大部分是正经的,其实所谓的“小部分”只是被Mabel看见了而已。

和监狱里的狱友关系很不错。

说实在的,他三观真的正了不少。

看起来是的。

仅仅是看起来。

 
帕西菲卡Pacifica

性格比小时候好了许多,在学校里喜欢她的人比讨厌她的人多了去。

虽然看起来还是十分高傲。

虽然做的食物味道一般,但绝对营养均衡,有时候Mabel忙于冒险时会给她准备足够她吃两天的饭菜。

还是苦恼于父母的命令。

可爱的小姐姐……啊不,淑女。

感到了Mabel的那一箱毛衣所含的深深的感情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