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dipbill】火车

……有没有dipbill同好交流群啊qaq……

在ao3上……被那么多sex……吓到的……ra
百度翻译wtf?把脖子吸入肺是什么玩意啊! 把,脖子,吸入,肺! 这肺活量得多大?

……哦,要么光把脖子吸进去了,要么连脖子带头一起……
……

想想就感觉可怕呢。
对吧。

还是HP设定的rdwill. 告诉你们啊在b站看了搬运的外国反转小镇cos。
就是被欺负得太过分的will在bill帮助下反杀了。 也许有人认为是willrd,willmab,billwill,但是这个不是腐向啦。

说实在的看起来太过分了,coser真拼……感觉最后will反杀那一段是真的怒火……还有挖 眼 球 那儿……就算不是真的,也许是我太爱乱想了吧。

最后还是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过分。

所以我不让rd作死了(๑•ี_เ•ี๑) 所以设定一个不会作死不会太过分的属性是多么重要。(๑•ี_เ•ี๑)

预警:带反转双子和原版双子,will和Bill玩。

虽然原版双子已经是活在历史里了(…。)

Bill也差不多了……)

设定两位反转双子是十二岁,性格不像原设定中那么糟糕,还是属于那种青春期爱搞事但不会过火的少年少女,对待will就像是耍脾气一样,当然生气了该罚还是罚(。)性格有些接近原版双子。是聪明的熊孩子,请记住这一点。若有不解我会解释。

  ooc属于我

请不要把HP中的人物角色设定代入,不然会很乱。 请别说xx是xx的身份。

下面正文。

谢谢你听了我那么多废话。
 
 

国王车站上,许多人的目光集中在了Dipper的胎记上。

Gleeful家的小少爷可没有对自己胎记遮遮掩掩的想法,他背着一个大包,手中提着一个鸟笼,好像那些用奇怪和敬佩目光的人看的不是他一样。

而他的胞姐Mabel,面带微笑,走在他的前面,高跟鞋和地板碰撞的声响被人群的喧闹所遮盖,她带的是小巧的女士单肩包,那是她的巫师袍和魔杖,她那具有绅士风度的弟弟绝对已经把她的课本一起装好了。

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一个小小的瞬移魔法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哦不,还有一个对自己弟弟而言“微不足道”的恶作剧。

魔法界的人小声地说着什么,目光集中在两个深蓝色的身影上,他们这番奇怪的打扮和动作引起来爱凑热闹的麻瓜们的好奇,本来就不算宽敞的车站很快被围的水泄不通。

Mabel他们看见了许多巫师,他们试图穿好麻瓜的衣服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奇怪,但是不三不四的搭配让他们看起来更加可疑,上身穿着西装,而下半身却是蕾丝边灯笼裤,还有一个人看起来衣着十分普通,但头顶上偏偏戴着个特别显眼的巫师帽。

这一切对于两位双子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谁能告诉他们那个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在哪儿?他们是不是该拿着魔杖去九站和十站之间的墙敲一敲?

“我希望你能知道什么,will。”

可怜的猫头鹰把头三百六十度的旋转摇头。

“很好,我会因为你的诚实下手不那么重的。”
 
“咕咕咕咕——”
 
 

“抱歉,请问您知道该怎样去霍格沃茨火车站吗?”

在Dipper恐吓will(will:那绝对是恐吓!)时,擅长交际的Mabel走向一位推着猫头鹰笼的小姐。

“新生是吗?很简单,穿过九站和十站之间的墙就是。”她眨了眨眼,笑着回答。

还没等Mabel继续说些什么,她热情地补充道,“但是,你最好别怀疑或者有些畏惧,别紧张,一定要记住这点,如果真的很害怕,那就一路小跑过去。”

Mabel点点头,道谢后拍了拍自己胞弟的肩膀。

她扬起了头,靠着微弱的一厘米身高优势以居高者的角度嘲讽了一下Dipper,“为你的善于交际的姐姐欢呼吧bro,在你训斥你那可怜的小仆人时,我已经知道怎么去火车站了。”

Dipper一脸冷漠地瞥了她一眼,这时一位女孩抿着嘴唇走了过来,双眸中不加掩饰的爱慕之情流露出来,女孩小声地询问他。

“先生……您是不知道怎么去霍格沃茨吗?”
 
 

“……难以置信在墙的后面,会藏着这么大的一个火车站。”Dipper忍不住感叹到,他毫无形象地四处张望,企图能从这些建筑中感受到一些“魔力”。

哦他很成功地失败了。

不过我们相信,这不会对Dipper的好奇心有任何衰减,反而让他的兴趣更加浓厚。

鸟笼中的猫头鹰忍不住打破了它之前像是雕像一样的样子,湛蓝色的眸子转来转去,时不时扑打几次翅膀。

“看你好奇的样,bro,我很久没见你这个样子了。”Mabel语气中有着藏不住的兴奋和一点点小欣慰。 “一副没见识的模样。”

因为时间原因,他们不能在站台停留太久,在Mabel的强烈要求下,Dipper不得不把他梳好的中分发型弄乱(对他而言是),让它们遮住自己的胎记。

“就算这样,他们还是可以认出来的。”Dipper抱怨道,对上其他孩子好奇的目光毫不犹豫的瞪了回去。

“Well,你对,只要你不毁容都能看出来。”Mabel对此并不在意。

他们找了个车尾的车厢,把行李放好,随手把鸟笼一扔,吓得里面可怜的猫头鹰差点撞歪了笼子。

“小声点will。”Dipper伸手扶住了鸟笼,眼睛直视着猫头鹰湛蓝的竖瞳。“我可不想因为你引来一群像参观稀有动物的人。”

“如果你搞砸了,就等着惩罚吧。”Dipper从包里掏出来第二本日志。

“这个奇痒无比的虫子我还没试过呢。”他把书翻到一个画着虫子的页面上,似乎怕will看不清,还特意拿近了些。

一旁的Mabel笑着地点点头。

猫头鹰一下子肉眼可见地焉了,浑身的毛炸开来,缩到笼子的边缘。

“说实在的bro,我现在突然想撸撸它的毛。”

 

列车员清点着眼前两个看起来胃口并不大的孩子所要的零食,因为不放心所以又数了一遍,直到Mabel发出抱怨声才把食物放到桌子上。

Dipper递给她足够数目的西可,看她离开后才安心地从小山堆的食物中拿起一个叫做巧克力蛙的东西。

“巧克力蛙?”他拆开包装袋,还没等他伸手去拿,里面黑色的东西就嗖的一下脱离了包装袋获得了自由。

上帝证明,他绝对听见了青蛙的叫声。

“What…!”坐在他身边的Mabel被吓了一跳,那个东西在她眼前一闪而过。

笼子里的will扇动着翅膀,向窗户哪儿指去。

“它还有鸣囊……抓住它!”

Mabel露出恶厌的神色,不情愿地用魔法,她成功了,换来的代价的是青蛙糊了她一脸巧克力酱。

“给你的,brother。”

她恶狠狠地掰下青蛙的两条粘着糖霜的后腿,塞进了自己的嘴里,把缺了两条腿的巧克力蛙递给Dipper,从包里掏出手帕。

不得不承认真的很好吃。

Dipper把巧克力蛙吃完,抽出包装袋里的卡片,上面是一个人的照片,有些泛白的乱糟糟的头发,带着一个有些裂纹的眼镜,黑色的眼睛里似乎带有能穿透一切事物的x射线,就算是在照片上那种锐利的目光似乎能穿过你掩饰内心的肉 体,直接到达你内心的深处,相比他这锐利的眼神,他的服饰和不修边幅就稍稍给他掉价了,穿着破破烂烂的米色大风衣,不知道多少年没洗的裤子,再加上之前的眼镜,看起来十分扎人的胡渣,也许就是在伦敦哪个街头都能看见的流浪汉,不过就算真是个流浪汉,我们的Dipper小少爷依旧相信这不是个等闲之辈。

他看了眼照片下面的人物介绍,这使他从上火车后一直没变过的面瘫表情出现了裂纹。

“……Wow,Stanford·Gleeful,现任霍格沃茨的校长……”

Mabel差点把嘴里的巧克力蛙腿吐出来。

Dipper一脸不可置信地把手中的卡片递给她。

“那个失踪了十多年的老头子在安然地当校长??”

“他十几年没回家竟然在英国魔法学院当校长??”

卡片上的人物向他们眨了眨眼。

“还会动啊……”

“真神奇……我想揍他。”

从来没有见到过自己叔公的两位双子今天也全力恶厌着当今被称为“Stanford·Pines”转世,最伟大的巫师Stanford·Gleeful呢。
 
 
 
Mabel拆开一袋比比多味豆,看了食用说明,小心翼翼的拿起一颗绿色的豆子,咬了一小口。

“青豆。”她放下心来,将豆子扔进了嘴里。

Dipper看着卡片中的Stanford走到了照片外,消失不见,发出了感叹声,而另一张卡片上的魔法史编写人正在梳理自己的头发。

Mabel递给他一颗豆子,他看了一眼,吃了起来。

“草莓味的。”

“我还以为是辣椒呢。”

Dipper从食品袋里挑出来一颗深红色的豆子,扔给will。

然后指着不知怎么的突然在笼子里上蹦下跳的will,说,“看好了,那个才是辣椒。”

当然,最后买的南瓜汁还是进了will的肚子。

 
 
“请问!你们见到一只蟾蜍吗?Giden的蛤蟆逃跑了。”

一个金发的小姑娘拉开了隔间的门,她还没有换上巫师袍,穿着红色的夹克衫和黄色的短裤,一头柔顺的长发扎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

Dipper摇了摇头。

“呃,啊,那个,s-sorry,打扰了!”

她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白皙的脸颊出现了不正常的红晕,似乎是因为之前随便拉开隔间的门的动作而感到羞愧,被Dipper那双眼睛注视时大脑又无法正常运转,所以一瞬间语言都变得生硬起来。

她匆匆地跑开了,马上意识到没有关门,又匆匆地跑回来关上了门。

“Bro,你可真是受小姑娘欢迎啊不是吗?”

Mabel凑过来,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

“……”他推开了Mabel。

当然,我们的小少爷没有否认他的吸引力不是吗?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