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

奥虚不逆不拆且外加父子局奥莫簇拥者且不吃奥bg

【dipbill】他的歌

 

  他的歌

  “他的歌,海妖的歌声不能与他相媲美。海妖的歌会诱惑你的心灵,而他的歌,是当之无愧的,不加任何神话色彩,不存在所谓魔力的,能和你心灵产生共鸣的歌。”

  “他的歌,你愿意为了他的第一乐章的第一个音符而死去,你不会产生独占这种心理,那是能净化人类内心的歌,美好的东西值得全世界的人类去欣赏,你注定会为了他的歌而奉献一生。”

  “他的歌,你会听到窒息,因为刚开始的那么一两秒,你的本能会向那天籁之音屈服,忘记呼吸,向他走近,你的双耳恨不得将世界上只关于他的歌的声音全部收集起来,宁可舍弃其他的所有声音,只让他的歌在脑内回放。”

  “他的歌,是造物主都不及的完美,你不能让那个生灵再唱一首,你在母亲的胎中时就知道没有人可以左右他的歌。”

  “他的歌,能抚平你的一切伤痕,比高烧时母亲的手,死亡时神的救赎都要温暖,为了他的歌,你不能死去,不能生病。活下去,就为了多听一秒他的歌。那时候你的生命不属于你自己,你的存在是为了他的歌。”

  “他的歌,能让一个毫无艺术细胞的人愿意用一生写出能给他的歌伴奏的曲子。就算知道无论是什么乐器,包括天使的竖琴,在与他的歌合奏时都会黯然失色,你还是继续努力去实现根本不存在的幻想,为他的歌奉献上你一辈子的年华和荣光。”

  “他的歌,是全世界的珍宝,人类所能遇见的最大幸运,任何的战争可以停息,任何的实验可以停止,任何的会议可以取消,为了他的歌,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以献上。”

  “他的歌,值得世界上的一切,不是盲目的追随,这是理智所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你会思考,你呆在他的身边,会不会影响他的歌,会不会使他的歌有所改变,如果得出的结论是对他的歌不利,你的理智和感情都会催使你离开。”

  “他的歌,能让大地和海洋都为之震动,因为他的歌,森林里的生灵会围绕在他的身边,无论是天敌还是一族,都会被他的歌给紧紧联系到一起,树木们散发着清香,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他的歌无比的尊敬,海洋里的鱼群会集中在岸边,即使人来了,它们也会期待着人类把它们带的离他的歌更近一些。”

  “他的歌,哪个歌唱家都甘拜下风,语言的障碍如同虚无,领域的差别不起干涉,年龄的大小没有区别,你活着世上,最大的荣幸就是能听到他的歌。”

  他的姐姐的啜泣声打断了他激昂的赞美。

  “Dipper,他已经死了……”

  “Bill,Bill……Bill·Cipher,到此坠落。”

  也许有后续,cp是dipbill,想试试这种风格

评论

热度(43)